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流动小竹排,传播新思想,文明动起来

2021-04-02 23:0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为南平市“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志愿服务项目示范点揭牌。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4月1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南平市“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志愿服务项目示范点--武夷山景区股份公司商务竹筏分公司揭牌。

2019年,武夷山市依托武夷山商务竹筏分公司组建竹筏工志愿服务队,重点打造“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引导当地农村竹筏工学习新思想,旨在向游客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武夷山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

为打造好该项目,武夷山商务竹筏分公司邀请专家、学者及先进人物等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以大武夷旅游知识,职业道德、应急救护、文明礼仪,消防安全、服务规范、法律法规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时长记录并通过评选先进,榜样激励,培训激励,绩效激励等加强志愿队伍建设。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