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山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2021-04-06 18:30:0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在赤石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革命英烈活动。

丹心照日月,热血铸忠魂。清明将至,武夷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在赤石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革命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场肃立,为在赤石暴动中牺牲的新四军干部和爱国志士集体默哀、鞠躬。

武夷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在赤石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革命英烈活动。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悉心聆听讲解员讲解新四军赤石暴动的起因和革命过程,认真观看展厅文献资料,体会在最为艰苦的环境下,革命先烈坚持斗争,抛头颅洒热血,为国家的解放和民族的复兴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通过重温党史,激发审计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落实好重大政策跟踪审计项目,以高质量的审计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武夷山市审计局 赵海云 供稿)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