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2021-04-06 18:41: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一是4月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峥嵘岁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清明期间登录退役军人事务部或中华英烈网,向英烈们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英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时代风尚。

三是开展文明祭扫倡议活动。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2021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大家要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及服务机构清明祭扫相关规定要求,文明平安祭扫。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慷慨解囊扬善举 造福桑梓行大爱

4月4日正值清明时节,建瓯市抓住乡贤返乡祭祖的有利契机,举办教育、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