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18:46:4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近期,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部署。局党支部书记谢世金同志主持学习会,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每名党员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方面交流了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自身工作的启示,另一方面结合讲话精神深刻查找自身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打算。

最后,谢世金同志强调,要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单位和个人工作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做好贯彻落实,在推动闽江航运加快恢复发展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推动南平海事、水运、港航事业向前发展,确保全局“十四五”工作开好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注重方式方法加强学习,把学习党史同推动海事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瓯:慷慨解囊扬善举 造福桑梓行大爱

4月4日正值清明时节,建瓯市抓住乡贤返乡祭祖的有利契机,举办教育、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