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烟草:建强金叶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18:16:5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党员干部参观廖俊波纪念馆(丘政先)


4月7日,浦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金叶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金叶志愿服务队前往管厝乡口窑村开展“金叶映党旗,党建促发展”系列活动——金叶助农,投放蚜茧蜂活动。活动现场,烟叶办技术人员向在场党员、团员讲解烟蚜茧蜂绿色防护的原理、放飞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党员干部带领团员按组划分,利用网格化分片提高投放效率,分别在不同的田间区域进行烟蚜茧蜂散放,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上午共投放5亩。

图为党员志愿者烟田合影合影(丘政先)

下午,青年团员开展“学习榜样精神、追寻红色印记”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分别到管厝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庆元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廖俊波同志一心为公、清白做人、干净为官的先进事迹;了解革命先烈在庆元山留下动人故事,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对信仰的坚守,对国家的热爱,对人民的牵挂。

图为志愿者投放烟蚜茧蜂现场(丘政先

浦城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以建强党建品牌,持续打造金叶助农品牌,以服务奉献为主,业务指导为辅。8年来,持续开展烟蚜茧蜂繁育和助农田间散放工作,生态效益突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念之基、汲取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企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丘政先 王杰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松溪县旧县乡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及政和铁路派出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