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各地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志愿活动

2021-04-16 16:18:5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南平市司法局供图

浦城

4月10日上午,浦城县司法局组织人员在丹桂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法扇子,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不断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4月份以来,南浦、莲塘、富岭、山下、临江、永兴、石陂、九牧等司法所联合辖区综治办、派出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宣传单、集中现场宣讲、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民法典、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知识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广大学生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等,大力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法治氛围,提高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