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延平鼓楼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17:40: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延平鼓楼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程芸洁 摄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鼓楼社区联合延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14日上午在夏商超市门口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给居民讲解国家安全、防诈骗等知识增强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活动现场还为居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义诊,免费检修家用血压仪、体重秤,免费鉴定黄金重量等,吸引许多居民前来参与。

国家安全宣传 程芸洁 摄

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居民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通过便民志愿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体会到作为志愿者的意义,更实实在在为居民办些实事,让居民获得实惠更营造了和美的社区氛围。(紫云街道鼓楼社区 吴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松溪县旧县乡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及政和铁路派出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