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闽北地质大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2021-04-16 18:11: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职工和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福建省闽北地质大队联合邵武驻地飞机坪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保密基本知识宣传单》知识问答资料,指导社区居民参加保密知识问答。通过讲解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增强国家安全观,在日常生活中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各种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共同营造“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孔祥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近日,松溪县旧县乡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及政和铁路派出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