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05-31 17:2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永兴中心小学利用展板为学生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李义友

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永兴中心小学五年级教室,为50余位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知识;在学校操场上,一幅幅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的安全用电图片展板吸引了学校师生的目光,党员服务队队员重点介绍适用于小学生们的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此外,服务队队员还为该校配电房、教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帮助学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党员服务准备在6月期间分别进入各学校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