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2021-06-09 18:50: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作重要讲话 彭仁威 摄

6月8日,武夷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民参与、全城推进、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武夷山市政府市长谢启龙主持会议。

杨青建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城市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市民素质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杨青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擦亮“双世遗”品牌的重要举措,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必须提升认识、凝心聚力,扛起感恩奋进的使命担当、坚定为荣誉而战的信心决心、拿出务实为民的拼搏干劲,确保创则必胜、创则必成。

杨青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一年开局争先、二年冲刺领头、三年决战决胜”,认真研究对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对标对表、奋力攻坚克难,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创城各项任务。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