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武夷山市岚谷乡开展暑期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14 18:22: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武夷山市岚谷乡妇联邀请福建省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岚谷乡中心幼儿园、江陈幼儿园开展2021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福建省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奶奶的丝线,爷爷的船》《小红母鸡》《端午节》等绘本故事,和孩子们一起做小红母鸡游戏,他们用绘声绘色的讲解,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海洋里。

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到场家长、巾帼志愿者、幼儿园教师开展绘本知识教学技巧培训。

此次志愿服务给参与活动的幼儿园和儿童赠送了100余册精装绘本。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给乡村儿童赠送优质绘本,给乡村幼儿教师、家长输送先进教学方式,以此来丰富乡村儿童的暑期生活。

据悉,武夷山市岚谷乡妇联将积极响应武夷山市妇联号召,在暑期开展一系列的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并针对暑期特点,就突出预防溺水、交通事故等主题开展儿童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提高家长儿童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让孩子们过个快乐安全的暑假。(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