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争做文明人”劝导活动

2021-07-29 18:39: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素养,提升居民的交通法治意识。7月29日,邵武通泰街道严羽社区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 争做文明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捧交通安全传单,在辖区的街道上、小区出入口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对非机动车不戴头盔、横穿马路、车辆乱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提醒居民注意交通安全,引导居民文明有序出行,协助维护交通秩序。活动中,志愿者们的志愿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本次活动为居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习惯的养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更好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文/黄美华 蔡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情暖童心 关爱留守儿童

7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药学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到松溪县松航小学开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