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党史润童心 红歌颂党恩”活动

2021-08-10 16:53: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党史润童心 红歌颂党恩”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8月10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在皇庭名郡邻里汇开展“党史润童心 红歌颂党恩”学红歌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先教孩子们认识了一些音符,随后老师一句孩子们一句教起了红歌,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演唱了《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歌曲。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邻里汇唱响,孩子们用稚嫩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通过本次红歌活动,激发了志愿者老师和孩子们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红歌不仅对孩子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诠释。(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图/文 黄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