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鲤鱼山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争做环保小卫士

2021-08-12 18:03: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儿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8月11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金朵朵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知识讲授让孩子们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了解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包括哪些。在问答的环节中,孩子们踊跃举手回答,巩固了所学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分辨能力。志愿者在活动中引导孩子们从小重视环境保护,注意节约资源,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并让小朋友们带动整个家庭,实现“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一起走”,让垃圾分类入耳更入心。(王盛杰 图/文)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