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阳小湖:你们战高温,我们“送清凉”

2021-08-12 18:11:5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立秋刚过,天气依然炎热,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做好防暑降温,切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8月11日下午,建阳区小湖镇工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为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城管、环卫工人、客运站工作人员、重点企业一线员工、防疫工作者送上清凉与慰问,感谢他们为小湖镇集镇环境、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风油精、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水……都很实用,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高温慰问不仅给战斗在酷暑中的一线工作者送去了丝丝清凉,还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

据了解,本次送清凉活动是小湖镇工会“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共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104人。(吴志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