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弘扬国球精神 展现特检风采

2021-08-16 15:11:2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为弘扬国球精神,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生活,8月14日上午,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弘扬国球精神,展现特检风采”乒乓球比赛,16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4组,每组4人,实行淘汰赛、11分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和精彩,每位参赛选手都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历经近3小时的激战产生前三名,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参赛人员合影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本次活动不仅为分院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不断提升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分院职工体育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形成团结拼搏向上的氛围,也为特检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下一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健体魄 担重任”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省特检院南平分院 黄慧英)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