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1-08-24 18:23: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创城工作要求,8月23日下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各小区物业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了创城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严羽社区书记对创城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对创城的主要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准备工作,大家要严格按照创城工作考核标准开展自检自查,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如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身边的居住环境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建议。(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图文/黄美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