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举行低碳日主题宣传暨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授牌仪式

2021-08-26 10:27:45   来源:南平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8月25日是第九个“全国低碳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节能办组织开展“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暨环保设施开放单位授牌仪式。

通过参观企业环保设施,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拓展延伸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的平台渠道,倡导全社会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引导公众依法、有序、理性参与生态环保工作,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南平”的良好风尚,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

为南平市4家被列入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授牌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南平市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坚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协同推进臭氧和PM2.5控制,空气质量连续六年排名全省第一。南平市生态环境局还联合市住建、城管部门持续推进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职工、街道社区群众、在校师生、环保志愿者等走进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单位。截至今年上半年,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32场,累计接待参访公众近2000人次。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林琳还为南平市4家被列入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授牌。(王骥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