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26 17:43: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社区志愿者指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严羽社区供图

为有效增强辖区居民反诈防诈意识和能力,8月26日,邵武市通泰街道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详细向居民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途及其方法和最新型诈骗手段,现场指导居民注册、登录以及介绍详细的用途。同时,线上宣传力度加大,在各个微信群发送“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使用方法,朋友圈宣传诈骗案例,提高公民反诈意识。

据悉,通过社区志愿者宣传,共120余人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严羽社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让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无处遁形,建设平安和谐社区。(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黄美华 黄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