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延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1-08-27 11:13: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今年的8月23日至8月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为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加强全员节能低碳教育,从8月26日起,延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节能宣传活动。

本次节能宣传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媒体宣传、发放倡议书、机关节能检查等活动,一是在公司范围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宣传标语、“节能低碳”视频宣传片,普及节能降耗、低碳生活理念和知识;二是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倡议书,提出“树立‘节能减排’意识”“学习‘节能减排’知识”“应用‘节能减排’技巧”三点倡议,引导员工努力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三是开展机关节能工作大检查。对机关内部节能标识损毁的及时予以更换,对机关用电、用水、办公耗材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引导机关干部职工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增强和养成节能减排自觉性。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形成崇尚节约、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的新风尚。(延平区烟草专卖局 陈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