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校园周边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2021-08-31 17:07: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对未佩戴头盔人员进行安全劝导  黄智平

临近开学季,同时为深入推进邵武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8月31日上午,三里亭社区联合邵武交警在社区周边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邵武交警都成为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他们穿着警服或志愿者服装,在学校周边进行文明引导。针对此处人员随意停车、乱穿马路,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都及时上前进行文明劝导、纠正。志愿者们用他们热情的微笑和一句句恳切地劝导,感染着身边的行人,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提升了人的文明素质,为减少开学前学校周边交通不文明行为做出努力,也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图/文 黄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