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倡导节能降碳 践行文明新风

2021-08-31 18:46:1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8月23日至8月29日是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6日,建瓯市东游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团委、企业站、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东游镇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立足全面创建节约型机关,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模式,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力量,志愿者们深入集镇各单位、商铺和向过往群众发放办公场所、日常生活、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节能减排小常识宣传单,现场为群众宣传“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好处和节能减排知识。通过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深入群众,将机关宣传“点”扩大到社会参与“面”,促进群众增强节约用电、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文明节能意识,积极主动参与“节能降碳,绿色发展”行动,全力营造良好的节约型社会氛围。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节能减排小常识?6?7宣传单570余份,现场宣传90余人次。(谢祯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