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创城宣传进社区 文明意识入人心

2021-09-03 17:28: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沿街入户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开展“携手共建文明城”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创城宣传工作中,鲤鱼山社区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创城文明横幅、社区宣传栏、小区业主微信群等宣传手段,发布创城的重要意义和创城知识,加深社区居民对创城的认知。此外,志愿者们沿街入户进行宣传,向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餐桌等方面知识,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王盛杰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