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9-03 17:29: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活动现场 叶彩丽/摄

东南网讯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这是一个传递善良和爱心的日子。9月3日上午,建瓯市民政局、建瓯市慈善总会及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在芝城公园联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慈善日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学习《慈善法》,了解慈善知识,培育公众慈善意识,提高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在全区营造人人皆可慈善、人人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

慈善总会宣传咨询台边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建瓯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洪忠及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着每一位市民提出的问题,讲解相关慈善法律法规以及参与“99公益日”活动、助力扶贫扶困的方式方法,并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 叶彩丽/摄

在宣传咨询台的另一角,慈善知识问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通过讲解宣传展板以及宣传手册上的知识,让居民更多地了解了建瓯慈善在慈善为民方面所做的工作,增进市民对建瓯慈善工作的认识,使“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关爱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

孝老中心负责人郑招荣表示,“我们作为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首先要带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天慈善总会宣传活动,我们参与的志愿者有30名,今后这些活动我们要积极参加,还要发动身边的人也参与进来,一起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