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创城实地测评工作培训班

2021-09-06 17:54: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延平区召开创城实地测评工作培训班 郑佳 摄

2021年9月4日,延平区举办创城实地测评工作培训班,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以及美城、市容金盾、外卖配送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区委文明办主任余贞辉结合延平区的实际,对在创城过程中存在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民素质、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根据实地点位测评标准,特别是新增的点位、指标和测评方式的要求,对延平区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辅以图文说明的方式,进行了细致说明与指导。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要切实把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各项指标学深悟透,更好的指导本辖区、本行业开展创建工作。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卢艳芳就新增的点位、指标进行了解读。

下阶段,延平区将召集各部门召开创城推进会,按照任务分解,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创城实地指导督查,逐项逐条对标对表创城点位测评要求,责任到人,限期整改落实;发动机关联社区单位干部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发动社会志愿服务团体、民间组织广泛参与创城工作,设计好、组织好、开展好群众乐于参与的创城活动,增强居民对创城的满意率和参与度。(卢艳芳 郑佳)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