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文明交通 志愿同行

2021-09-09 18:18: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9月8日上午,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通泰女子平安志愿巡逻队深入通泰辖区开展“文明交通、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掀起创城热潮。

在西门路、八一北路、汽车站等主要路口,只见交警同志与巡逻队队员认真地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对行人闯红灯、电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头盔、违规载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一盔一带倡议书”等交安宣传单页,向居民群众普及文明交通安全法规,引导居民群众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同时对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驾驶员进行点赞。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将文明交通的“种子”播撒在通泰的每一个角落,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倡导者,为文明创城注入鲜活正能量。(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