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

2021-09-10 10:09:1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 宋骁寒 摄

9月7日下午,南平市创城指挥部暗访督查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会上,南平市创城办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标准及操作方法,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督查组副组长李兆成部署了分工安排、督查计划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延平区委副书记艾琴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督查组组长余建坤就进一步推进创城暗访督查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要迅速行动抓落实。迅速贯彻落实南平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非常迎战状态来抓工作落实;要动真碰硬抓督查。点面结合,善于、敢于发现问题,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协商整改,做到一边查一边改;要齐心协力抓创建。坚持市区一体,延平区要加大投入,做到不等不靠,市直部门要作出表率,主动认领问题,落实好主责主业,持续发挥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共同把创城攻坚任务做好做实。

延平区委宣传部、延平区创城办、区委文明办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南平市创城办 马悦)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