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创城宣传不停步 文明交通零距离

2021-09-15 18:38: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居民安全出行意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9月15日一早,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熊熊说交通”联合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熙春公园开展“文明交通、助力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熊警官及社区志愿者向晨练的居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通过以案说法,引导居民群众自觉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传递文明城市正能量。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纠正非机动车未佩戴头盔10余例。通过宣传劝导,广泛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在居民群众心中亮起文明交通警示灯,号召居民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