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持续掀起创城热潮”宣传活动

2021-09-17 18:51: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志愿者向辖区路人发放创城倡议书并讲解内容 

为持续推进邵武全国文明市的创建,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9月16、17日两天,三里亭社区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了“持续掀起创城热潮”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教育局志愿者向辖区店铺人员、路人、小区人员发放《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并赠予居民印有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扇子。有些居民对“创城”的含义不太理解,觉得这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关系,经志愿者们耐心的解释,居民的观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意识到了创城是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的。

通过创城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加大的宣传普及力度,让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得到很大提升。(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图/文 黄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