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2 15:46:5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居民认真填写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 林科楠 摄

根据南平市委文明办部署,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在延四个直属单位市计量所、市质检所、市食药检中心和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的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共建的延平区合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并进行问卷调查。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入户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向周边商铺发放“南平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单,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问卷涉及的各项内容,引导居民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共填写52份问卷调查表,发放宣传单138份。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合坑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疫情防控要求掌握得更准确。南平市市场监管局 李蕙 廖洁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