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和乐少年志愿行 助力创建文明城

2021-10-27 16:44:07   来源:福建省南平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服务队清理校园垃圾 南平实验小学供图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开展了“和乐少年志愿行,助力创建文明城”活动。

少年志愿者服务队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正在一丝不苟地为清洁校园做贡献。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把清理,有的用捡拾器夹,有的戴着一次性手套捡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垃圾死角及绿化带内彻底清理干净了。校园在鲜红志愿旗的映衬下,在阳光里显得更加灿烂明媚!

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开展了“和乐少年志愿行,助力创建文明城”活动 南平实验小学供图

随后,这群可爱的“志愿红”走出校门,对校园周围的卫生也进行了认真清理。通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校园周边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不仅让学生在劳动中践行了奉献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收获心灵的成长——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余莉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