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龙村乡举办“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2021-11-25 17:40: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9日,建瓯市龙村乡举办 “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通过观看视频、热烈讨论、总结发言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艳同志表示,全乡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决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铸牢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灵魂;要学习他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执法为民宗旨,真正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工作全过程;要学习他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忠于职守、不怕困难、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学习他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主动回应时代的新要求,善于运用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要学习他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浩然正气,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到他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忠诚、责任与担当,也感受到他心中有警魂,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我们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一生为公,实实在在、踏踏实实、敬业奉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陈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