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熙春社区:移风易俗传邻里 文明新风入人心

2021-11-25 17:48: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相关内容 章煜娟 摄

11月25日,为深入推进文明新风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的婚丧理念,熙春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解读移风易俗各项政策,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新观念,共建社会文明新风尚。

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平安三率”防灾减灾、医保、环保、安全生产、移风易俗,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群众专业知识,激发大家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邵武市通泰街道熙春社区 龚呈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