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市首个残疾人“辅具适配超市”正式投入使用

2021-12-02 09:43: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为老人家介绍辅具 张颖 摄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12月1日上午,位于邵武市杏林苑小区内的残疾人“辅具适配超市”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全南平首个针对残疾人营运的辅具超市,旨在让每位残疾人都能在超市中找到对应的辅具并进行专业化适配。

残疾人“辅具适配超市”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又提高了助残服务质量。该超市主管和服务人员均经过理事会推选以及专业培训,熟悉辅具适配的流程和政策,同时残疾人在超市可以完成评估、选配、补贴、维修等一条龙服务,贯通辅具适配的最后一公里。

“辅具适配超市”是邵武市残联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创新之举,也是辅具适配的率先之举。下一步,该市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切实办好残疾人的民生实事。(张颖 文/图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