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工业园区开展文明创城宣传暨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2021-12-27 17:52:3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们向居民耐心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胡婷 摄

为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12月24日,南平工业园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共建玉屏山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宣传暨卫生清扫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志愿者们兵分两组,有序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宣传组志愿者们,走街入店,向来往居民、商铺老板发放创城应知应会,耐心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有关要求,争取大家积极配合辖区创城工作。卫生整治组的志愿者们,对辖区宣传栏进行全面清理,用水冲刷污渍死角,同时对公交站牌进行清理,还公共设施一个整洁。

通过此次宣传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身作则,让群众进一步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自觉参与到新一轮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城,共享美好生活”的浓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清理宣传栏2处,公交站点1处,切实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文明创城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张翠云 张晓雯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