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福”文化 | 福建“福”文化宣传主题海报(虎年春节版)发布

2022-01-24 15:11:40   来源: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福建“福”文化资源转化利用,加强春节期间“福”文化氛围营造,推动全省上下更加关注“福”文化、参与“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省委宣传部组织创作设计了“福星高照 福佑中华”主题宣传海报(虎年春节版),横竖各一款,今天正式发布,推荐各地各单位作为公益宣传海报广泛发布。

福建“福”文化宣传主题海报(虎年春节版,通用版)图样

福建“福”文化宣传主题海报(虎年春节版,通用版)图样

各地各单位可在通用版海报上添加发布单位标记,也可结合本地本单位特色,采用海报三个主要元素(包括福建“福”文化推广公共标识“五福福建”、“福虎”、“福星高照福佑中华”字样)另行创作设计公益宣传海报,但应注意保持海报整体和主要元素美观大方。

海报三个主要元素源文件可通过百度网盘链接提取。 

(百度网盘链接如下:https://pan.baidu.com/s/1ADfRY7653SrJ6YgiWgjBhA?pwd=agnq)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