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22-02-16 16:56:1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黄琛 摄

2月16日上午,南平市组织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1日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抓好工作,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二是要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强化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结合今年南平市承办省运会的契机,提前谋划开展“办好省运会 争创文明城”主题系列活动,打造工作品牌。

会议还审议修改了《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南平市委文明办 黄琛)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