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30 17:16:3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李聪 摄

因疫情导致献血人数骤减,为缓解临床用血供应紧张状况,3月30日,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应急保障中心积极响应中心血站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献热血,战疫情”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加入这场热血战“疫”。

30日上午,虽是阴雨天气,却阻止不了市公路中心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登记信息、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队伍里既有初次献血的职工,也有献血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他们主动挽袖献血,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

多年来,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定期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抗疫的社会氛围。(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李聪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