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举办“4.23世界读书日 春风助学”公益活动

2022-04-24 19:48:33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由南平市民营书刊发行协会、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主办的“4.23世界读书日 春风助学”活动在延平区东坑中心小学举行,南平市文旅局副局长吴永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黄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向东坑中心小学学生赠送发放助学心愿包21个,课外读物52份,总价值约1万元。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进校园,引导学生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学习习惯,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校园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认真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南平”,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至7月,各县(市、区)通过举行“重游四大名著”线上有奖竞答、线上主题书展、惠民售书等丰富多彩的读书用书活动,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池敏)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