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2022-06-08 10:20: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开展志愿服务 浦城县石陂中心小学供图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保意识,激励孩子把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化作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情感和行动自觉,6月6日,浦城县石陂中心小学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开展了“环境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围绕世界环境日,石陂中心小学通过主题班会、歌唱《一个干净的地球》、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环保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在学习中长知识,知道从身边小事做起,能自觉保持环境整洁,并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知识,让校内外皆成为赏心悦目的风景!

据悉,浦城县各中小学校围“世界环境日”主题,累计开展主题班会920余场、志愿服务39场、手抄报比赛35场,演讲比赛5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有助于学生养成绿色行为习惯,争做环境保卫战的行动者和环境知识的传播者。(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石陂中心小学 沈立瑶 邱智雅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