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喜报!浦城县又有7人被认定为星级志愿者

2022-06-20 15:48:2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日前,根据南平市志愿者协会发布的《关于认定2020—2021年南平市三至四星级志愿者的决定》,浦城县华松德等5人被认定为四星级志愿者,巫晓翠等2人被认定为三星级志愿者。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在全社会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南平市开展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认定工作公开公正严谨科学,有组织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环节。

浦城举办“圆梦微心愿”活动 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图

浦城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强队伍、建机制、广宣传等方式,建立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等“8+N”志愿服务队伍,引导全县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发挥示范标杆作用,为建设富美新浦城付出努力。截至目前,全县注册志愿者人数71216人,占常住人口23.92%,活跃志愿团体805个,其中福建省最美志愿者1人、五星级志愿者3人、四星级志愿者10人、三星级志愿者4人。(浦城县委文明办王杰艺 供稿)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