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文明出行 安全相伴

2022-06-24 16:16: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民警与社区志愿者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浦城县交警大队供图

6月24日上午,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南浦社区开展“创文明、防事故、护发展”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与社区志愿者们通过主题讲座、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和过往驾驶人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一盔一带”等工作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市民驾驶电动车要自觉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不违规载人、不闯红灯、不逆行,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谨慎驾驶、文明出行、安全相伴。

据悉,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自5月份以来,浦城县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整治,为浦城县美团、饿了么外卖企业讲解交规,满分学习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等系列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多份,受众达30000多人(次),有效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浦城县委文明办 沈立瑶)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