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浦城县开展“爱心助考 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7 17:35: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6月25日至6月27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爱心助考 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的中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矿泉水、口罩、文具及防暑药品等物资,志愿者们给在门口等候的家长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引导家长及群众参加《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线上答题。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维护现场秩序,保持道路畅通,让在外等候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维护好考场周边的秩序,为考生们创造了一个舒适而又安静的考场外部环境。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3000多份《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服务考生和家长5000余人(次),不仅爱心助力中考,还有助于提高群众文明素养,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浦城县委文明办 沈立瑶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