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大竹镇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2022-07-12 16:57: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有效增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7月12日上午,邵武市大竹镇河长办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并与家长面对面传授防溺水相关知识,告知学生家长在防溺水上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家长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监管,同时还了解了学生在假期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不仅增强了未成年人自身防溺水的意识和技能,还提高大人的监护防范责任意识。(大竹镇 王美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打卡宣教屋 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6月25日,南平市“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文明齐参与”系列活动——垃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