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又添新风景 扮“靓”城市文明

2022-07-18 09:06: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水北街道“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系列景观小品

“最近上下班,发现路两边安装了宣传交通安全,造型别致的牌匾,现在知道这叫景观小品,顺眼、好看!”正在解放东路散步的居民刘女士说。

水北街道“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系列景观小品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水北街道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将交通安全与城市景观打造相结合,在辖区主干道、校园周边等地安装了5处美观大方、构思精巧,传播“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系列景观小品,不仅让交通安全意识扎根居民心中,还将街道装点得更加靓丽。(水北街道 图/文 江碧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