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供销社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3 16:04: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塑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助力南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南平市供销社水产支部与共建社区——梅山街道文宣社区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梅山坡冯超骧故居旧址周边老旧小区多,大多数居民楼基础设施陈旧,没有物业进行统一管理,公共区域卫生情况不佳。针对这一情况,南平市供销社水产支部和文宣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手持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重点对这些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小区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对志愿者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带动、引导居民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环境卫生。(沈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