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2022-08-05 17:58: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直播

8月5日上午,南平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现场直播。

“行善无疆,助力雪域学子振翮梦想”的刘春荣,“无私无畏,以勇者的青春昭示生命至上”的施艾彤,“秉承信义,倾尽所能践行创业初心使命”的刘希辉,“恪尽职守,心中有责无惧霜雪”的高猛,“责任与担当辉映孝仁为先的至美光芒”的马爱真……大家围坐在办公室的电脑前,认真收看学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积极参与直播平台互动评论。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发布仪式实况直播,是一堂聆听好人故事、感悟道德力量的生动教育课,要认真学习中国好人的先进事迹,以中国好人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实际,勤勉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文明有礼的南平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王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