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8 17:08: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南平市自然资源局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詹逸豪 摄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8月5日下午,南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建安大街(广场西路与翠屏路之间路段)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顶着炎炎夏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责任路段进行卫生清理,特别是烟头、空瓶等垃圾高发的绿化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不放过每一点垃圾,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大家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齐抓共管,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詹逸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