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退役军人局开展“学习好人 传承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2022-08-08 17:42: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好人榜云直播拍摄者:陈燕

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营造学好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8月5日,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学习好人 传承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围绕“聆听好人故事、学道德纲要、读道德经典、谈道德感悟、送道德箴言”五个部分依次进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云直播,感受中国好人力量;认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精神状态,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在“读道德经典”环节中,主持人为大家讲述程门立雪等中国古代经典故事,在传统道德故事里涵养道德素养。干部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好人、身边好人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追随他们的足迹,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从点滴做起,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安天下,德润人心”,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中华优良文化的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递。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陈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