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林业局开展“以诚立身,以信立业”道德讲堂活动

2022-08-08 17:46: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大力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水平,8月5日,邵武市林业局举办以“以诚立身,以信立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歌曲《诚信之约》中拉开序幕,悠扬的歌声,婉转的曲调,述说着诚信的赞歌。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诵道德经典《二程集》《淮南子》,循着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讲故事环节,主持人与大家分享了朱华雄、吴连金两位道德模范的故事,同沐浴道德阳光,共感悟模范力量。最后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参加此次道德讲堂的心灵感悟,道德讲堂圆满落幕。

本次道德讲堂由邵武市林业局主办,二都国有林场承办,邵武市林业局局属30个下属文明单位,共40人参加活动。(黄逸儒、熊靖文 王嘉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未成年人安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